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我的男朋友是个外星人(ABO)

Chapter8 背叛

漩涡鸣人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上帝抛弃的孩子,不然为什么他一出生就失去了父母,还在未来分化成一个处处处于劣势的Omega?而且在他即将实现梦想的时候还给他临门一脚。鸣人扶着墙一边走一边发誓要是他因为怀孕而被军校除名的话,他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会放过宇智波佐助的!!

转过一个拐角,熟悉的精致镂空花瓶又重新出现在眼前,鸣人气的眼睛都红了。明明对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现在还把他一个人丢在这种迷宫一样的鬼地方,果然要送他回去这样的话其实是假的对吧!那家伙实际上是想把他关在这里囚禁一辈子对吧!就像他小时候从乱七八糟的杂志里看来的那样,Alpha把Omega关起来做自己的禁脔,一个Alpha同时和数个Omega交媾或者是变态地把Omega们拿去做实验之类的……鸣人越想越怕越想越委屈,气恼地一脚踹上雪白的墙面在那留下一个鞋印。

“果然火星上没有好人!宇智波大混蛋!禽兽!人渣!恶魔!大变态!!”

鸣人对着空旷的走道大骂一通,也不管房子的主人能不能听见。

“啊啊啊怎么办?!和那家伙做了那、那样的事情……真的好羞耻啊我说!”

鸣人一下子鸵鸟地捂着脸蹲到地上,声音从指缝中传出来闷闷的,因为太过羞耻最后的几个字细如蚊声。

一直以来……你都在和我作对和我起争执,所以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变成这样。

突然的动作又牵扯到私处,鸣人涨红了脸,坐在地上郁闷地揉了揉腰。

这也太丢脸了……

那个时候,好像的确是自己先贴过去的?可是、可是!就算是这样,佐助也应该拒绝才对啊!以佐助的自制力,明明只要他丢下他出去打一管抑制剂或者随便找些什么把他捆起来不要管他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和他做这样的事情?

背对着清冷的木星,阴影里那张受伤的脸怎么都无法从脑袋里抹去。

他不是……一直都很讨厌他吗?    

“烦死了!那个混蛋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鸣人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将那蓬金发揉得更乱,透过厚重的玻璃窗望向火星的天幕,初次发情对他来说迅猛快速,汹涌的快感与欲望几乎将他燃烧殆尽因此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他打算休息一会再继续寻找这座巨大建筑的出口。鸣人握了握拳头还是绵软无力,这种“身娇体软”的状态还真是不堪入目。在之前的人生里他一直靠着抑制剂过着一个普通Beta的生活,发情了怎么办?之后的人生如何选择?与其说不愿去想倒不如说他其实一直都在逃避。突然地让他又重新变回Omega,除了无法适应以外还有难以压抑的像海啸一样扑打过来的慌乱和无措。

大概……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蓝紫色的夜空被木星照亮,木星的其他卫星成了排列在天空中数枚月亮的一员,那些月亮更加黯淡,在建筑群巨大的玻璃罩子外散发着幽幽的冷光,星星反倒看不见了。这是一个和原来熟悉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地方。

鸣人看着夜空发呆,恍惚觉得自己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他想要的一直都只是和Alpha旗鼓相当,和Alpha并肩,以及Alpha的认可而已。

我以为我已经追上你了……

他挑战过他无数次,和他比较了无数次,每一次都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Alpha和Omega之间的差距。一条仿佛银河一样宽的鸿沟横亘在他眼前,深深扎在他内心深处最隐秘的地方,当他意识到佐助真的那么优秀的时候,在感到无力的同时他无法控制自己不感到自卑。

他坐在哪儿一动不动,似乎是想地太过专注,以至于对慢慢接近的Alpha没有察觉。当鸣人终于嗅到Alpha的气味的时候,那人已经站到了他的跟前。

“嗯~看来标记过后的Omega对其他人的信息素不敏感是真的呢。居然将自己心爱的Omega弃之不顾,单从这点来说,佐助君可算不上是一个合格的Alpha伴侣哟,真的不考虑我吗?”

鸣人猛然抬起头来,在压得他快喘不过气的Alpha威压中看到了那张阴沉惨白的笑脸。

“漩涡鸣人君。”

 

“真是狼狈呢,我愚蠢的弟弟。”

佐助打开会议室门的瞬间就因为里面坐着的人大吃了一惊。抬眼望去宇智波富岳坐在上首正好整以暇地品着咖啡,鼬坐在他的身侧,宽而长的会议桌旁坐着数位身穿军服的人。佐助瞟了一眼他们胸前的勋章还有肩膀,发现职位最低的一位也是上校,不禁皱了皱眉。

这大概就是鼬匆匆把他叫过来的原因。

“我们要立刻应战!火星马上就要被包围了!指挥中心不能坐以待毙!”

这些都是这颗星球上Alpha中的精英,彼此的信息素相互碰撞最后泯灭在浓郁的火药味里,焦灼的空气被重重捶在长桌上的拳头打破,那声响仿佛是点燃炸药的引线。紧接着接二连三的争吵就在耳边炸开。

没人在乎他进来了,他在长桌旁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不满地望向笑而不语的鼬。

“派遣队已经出发了,这毕竟是火星内部的问题,把事情闹大有损星球本身的颜面还有社会安定。民众会质疑政府的领导力,内战只会两败俱伤我们应该先和对方谈谈,看看他的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好谈的我们难道怕他不成!地球人都把战斗母舰开出来了!要是他们在这个时候乘虚而入火星就完了!会弄成这个样子你们情报部门也有责任吧!”

“对于大使的失踪我们并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一定是地球人干的,同样也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团藏和地球勾结。一切都还只是猜测,首要问题是稳定群众,不然极端派一定会煽动群众组成反政府势力,到时候只会变得越来越麻烦。”

……

佐助一直紧紧盯着对面的父亲,手撑在下巴上,在短暂的分析后他已经掌握了基本的情报。内部出现了叛变,以志村团藏为首的右翼势力发动了蓄谋已久的战争,此刻火星的几个重要军事作战中心已经失去了联系,并且数不清的战舰随时可能攻击整颗星球。

“请冷静一点,各位将军。”

富岳放下杯子,不轻不重的声音却让还在争吵中的人们顿时安静下来,有几个不服气的只不满地哼了哼。

“你有什么看法吗?佐助。”

刚刚还在脸红脖子粗争吵的军人们纷纷停下来望向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鬼,但碍于富岳的面子不得不沉默地等着这个年轻Alpha的回答。

佐助迎着众人的目光站起来,想了想开口。

“诸位,还记得我们和地球的盟约么?”

“你疯了!一百年前的盟约还能算数吗?!”

佐助刚说话就立即遭到了反驳,但他依旧在功勋无数的长辈们质疑的眼神中不卑不亢地继续说着。

“盟约中有一条,双方无条件支持对方合法政权的和平与稳定。我们派出的大使有去无回,但我们不也没见到来自地球的大使不是吗?从地球到达火星只要一次空间跳跃即可全程不过3小时,为何到现在地球的战舰还没有出现在火星上方?现如今有人蓄意发动战争,收到的回信也不能完全相信,我们只要再派一次人确保他能安全到达地球并和地球军方确认消息即可。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争取主动权,至少不能让火星指挥部沦陷。重要的作战中心已经被敌人控制,特种部队还在其他星系执行任务一时无法赶回,敌众我寡我们兵力有限只能和地球联手不然只能投降。”

“开什么玩笑!!火星什么时候弱到需要向地球求救的地步了?!”

佐助没有急着反驳站起来反对他的上校,而是直视着富岳的眼睛冷静地陈述他的计划。

“现在我们还不清楚地球的状况,也不清楚敌人的武器数量。我个人认为应该先派遣一只小队越过敌人的防线探查清楚地球军方的态度。把部分兵力从火星转移出去,与地球取得联系之前部分兵力留守防止内部的暴动,在与地球取得联系之前采取防守姿态,摸清敌人的目的,这样既可以拖延时间又可以把损失降到最小。”

尽管很不服气但佐助说的都是事实,在座的其中几位甚至都是从木叶毕业的校友。从战略部署来说佐助的计划无可挑剔,见富岳也一句话都没说谁也没有再发出异议,之后便是长时间的沉默。

在长达数分钟的沉默里,佐助一直默默捏紧了他藏在桌子下方的手,手心里冒出一层薄汗,事关重大,他不能确定自己一时想出的方案能否被从军多年的长官们认可。可这是第一次,第一次在这么多长官以及父亲面前透露内心真实的想法,他不得不承认他是紧张的。但他同时也感到一阵莫名的雀跃,这是一次考验,来自父亲的考验。

“你最好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小鬼。”

其中最年长的一位率先站起来,走到富岳身边与他小声交谈了几句便走了出去。

“既然没有人提出反对,那参谋部就开始作战部署吧,散会。”

看着离去的众人佐助暗暗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久久压抑终于得到认同的畅快席卷全身。但佐助并没有十分激动,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或许如今的他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渴望父亲的认可了。

当他再次看向鼬时,鼬朝他举了举杯。佐助忽然懂了鼬为什么这么做。

 

鸣人暗暗把走过的路线记在心里,他们已经在这座庞大的建筑里走了将近半个小时了。

“本来都放弃把你列入计划了,没想到他居然会丢下自己刚刚发情的Omega一个人……不得不说不管是你还是他都令我深感意外,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过对我来说结局都是一样的。”

“你到底打算干什么?!”

鸣人被佐井用枪抵着后背往前走,冷硬的金属咯得他脊背发疼。佐井用一张磁卡刷开了一道门和鸣人一起走进去,这不知是佐井刷开的第几道门,他不知道佐井要将他带到哪里去,尽管现在还十分虚弱但他必须得逃。

“我说过了,你是一个意外。就算没有你我也会这么做的,只是没想到鸣人君会突然出现在火星,那么再加上你筹码可就不一样了呢。不管是火星作战指挥中心还是宇宙联盟,只要得到九尾的DNA密码就谁都可以驾驶它了不是吗?你是那个人的儿子,这点你不会不知道吧。哦不,他们一定没有告诉过你这些对吧?为了保护你千手纲手对你说的仅仅只是你被人扔在孤儿院的门口呢。”

【你小子哭声那么大,像全世界欠了你似的,把整个院子的人都吵醒了。好色老头有次抱着你来我这里你还拆了我的作战模型,我吓唬你说要把你关去小黑屋,你就哭了整整一天!我是看你可爱才把你从他那个破孤儿院要来的,当初真是瞎了眼才把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抱回来养……】

“我说的对吗?地球指挥部四代目总指挥之子,漩涡鸣人。”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鸣人浑身的鲜血都倒流到了脚尖,煞白了脸四肢僵硬仿佛变成了一尊不能动弹的石像。他一时不能从佐井的话里反应过来,这是他四五岁的事情为什么佐井会知道?还有什么四代指挥官的儿子……纲手奶奶不是告诉他说他是从孤儿院里被领养的么?

“不要太惊讶,之前匆忙忘了自我介绍,我叫佐井。隶属于火星特殊情报收集部门,但现在只是宇智波家的养子而已。”

Alpha用枪抵着鸣人的腰,朝他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仿佛在安慰他不要害怕。

“那……你绑架我做什么?”

庞大的信息量让鸣人无法消化,他觉得自己的胃正一阵阵翻滚搅动着,他只有拼命忍耐才能克制住反胃的冲动。
“当然是用你做人质啊,用你做交换的话,也许能成功也说不定呢。”

“……你要拿我换什么?”

“自由。”

鸣人在惊讶中对上那双只剩一道细缝的眼睛。

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是当他被佐井推上一艘飞船时脑袋里想的最多的几个字。

 

果然没多久猩红的火焰就在天空中燃烧起来,那些包围火星的涂有右翼势力标志的飞船正式发动了袭击,没有任何预警,他们突然地出现在了火星大气层的上方。城市护卫飞船与他们在深空交战,战火安静而快速地烧遍火星上方的苍穹,照亮了漆黑的宇宙。很快各个军事要塞接连派出自己的战舰,战舰用最快的速度连接在一起组成一张巨大的能量网将下面的城市与战火隔离,一艘庞大的母舰在数不清的护卫舰的包围下缓缓驶出地面。

佐助和鼬被迫与父亲一起登上了母舰的控制中心,但佐助一直都在担心被独自留在了地面上的鸣人。那家伙刚刚经历第一次发情,他还对他说那样的话,现在不知道什么样子。佐助站在会议室外隔着巨大的玻璃窗看着外面纷飞的战火,心中隐隐不安……他不该丢下他一个人。

“报告!一艘私人飞船正在越过大气层!”

“查明对方身份。”

船员锁定那艘飞速前进的飞船后进行了生物信息扫描,但在检索信息后却不知道该如何报告自己的新任上司。

“报、报告!飞船上的是……是……”

“说。”

“……是宇智波三公子,佐井阁下。”

佐助眼皮跳了一下,立即走过去挥开船员自己坐上操作台,用让人眼花缭乱的速度点击屏幕,很快画面中便出现了那张及其讨人厌的脸。

“嗯~果然那么快就被发现了,我还以为我可以飞得再远一点的。”

“在两军交战之际逃跑,这就是你的计划?”

“是呢,很棒对吧?”

“你知道你跑不了的。”

“我知道,只要你发号施令我会在一瞬间死于爆炸,我倒是无所谓什么时候死。但是呢佐助君,让宝贵的鸣人君和我一起陪葬真的好吗?”

“你说什么?!”

只是短短几句话的时间,佐井的飞船就已经离开了火星的大气层穿过了防御网进入了交火区。佐助在飞船出现在防御网外的一瞬就瞄准了它,但他知道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再怎么飞扬跋扈的人,在软肋面前都是那么脆如薄冰,不堪一击。

“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让‘佐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就好,很简单不是吗?”

“我凭什么相信鸣人和你在一起?”

“你要证明?”

佐助死死地盯着屏幕一刻都不肯放松,只见佐井不知从哪里拉过被五花大绑的鸣人靠进自己怀里,刻意以怀抱的姿势暧昧地托着鸣人的腰。

佐助黑暗的威压瞬间释放出来,顷刻间压得船舱里的所有人包括其他的Alpha几乎无法呼吸,几个Beta船员站不住直接坐到了地上。

“我劝你最好别动他。”

Alpha的额头青筋暴起,低气压在四周扩散。鸣人的嘴被堵着,双手被反绑在身后,剧烈的挣扎对佐井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你也知道的,人们不喜欢秘密,那就这样让秘密灭于这场战火不好吗?”

蜂群一样的敌舰自杀式地拼命撞击防御网,试图撞出一个破口,但很快便遭到护卫舰的集体攻击,敌舰很快被激光穿透在刺目的爆炸中化为灰烬。       

“还是说,你其实一点都不介意失去他?”

佐井撕下贴在鸣人脖颈上的棉布,当着佐助的面恶意地舔过他彰显所有权留下的牙印,引来鸣人一阵低呼。

佐助的瞳孔瞬间收缩成针状,这样的画面几乎突破了他理智的底线。他本能地按向攻击按钮,却在碰上的一瞬间被人抓住手腕。

“冷静一点佐助,他还在上面!”

鼬抓着佐助的手,冷汗从他的额角滴下来,这种强度的Alpha威压对他来说简直就是酷刑。佐助看向那只手的主人终于回过神来,收回自己富有攻击性的信息素,几乎是要碾碎自己牙齿一样咬牙切齿道。

“你先放开他,我同意你的条件。”

“成交~”

佐井愉悦的松开鸣人背后的绳子,却没想到在绳子松开的瞬间鸣人就掐着他的脖子滚到了地上,在一阵拳打脚踢的声音过后屏幕变成了雪花。

“这是怎么回事?!”

佐助对着操作台上的人大吼,只有他知道自己的心脏跳的有多快。

“报告!目标飞船遭到敌舰攻击!”

“清除目标飞船周围敌舰!”
“是!”

佐助连忙跑到玻璃舷窗旁,几乎整个人都贴了上去。他希望他能在那些猩红与明黄的光斑间找到那艘该死的飞船。

 

“咳咳咳咳、咳咳鸣、鸣人君……快停下来……”

鸣人一拳接一拳地揍着,也不管那张脸是不是已经鼻青脸肿七窍流血。

“老子他妈的最烦你们这些性骚扰的变态Alpha!动不动就咬人,你们是狗吗?!”

再这样被揍下去他估计真的会“消失”在这里,佐井连忙抓住鸣人的手。

“可是飞船中弹了,如果不自救我们俩都会死。”

鸣人可不管这些,恼羞成怒的Omega火大地只想揍扁他。

“我道歉、对不起。”

拳头终于停了下来,鸣人慢慢放下自己沾了鼻血的拳头,愤怒地在佐井身上擦了擦。

“你要是再敢这样做你就真的死定了!”

于是佐井又顶着乱七八糟的鸡窝头回到驾驶位上,调整着飞船前进的方向避开那些交火密集的攻击区域。一艘冒着浓烟的飞船出现在一堆支离破碎的残骸后面,摇摇摆摆不断下坠,就在几艘敌舰再次接近的时候,远处而来的光束屏障一样保护了他们。

“说真的像你这样暴力的Omega我还真是第一次遇见,要不是有佐助君我真的要说你可能一辈子嫁不出去了,真是奇特的眼光。”

本来还气鼓鼓的鸣人在听到佐助的名字时就像霜打的茄子似的马上蔫了下去。

“怎么?你们不是都标记过了吗?”

“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管怎么说托你的福我的目的达成了,我现在自由了,谢谢你,鸣人君。”

鸣人讶异地看着佐井,对于突如其来的道谢,他并不能理解佐井这样处心积虑的原因。

“得到自由之后,你要做什么?”

“去旅行,听说地球是个很美的地方,我想去看看,然后当个画家,隐姓埋名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你……”

“反正火星也回不去了,你真的不考虑做我的Omega吗?”

“我现在就揍死你信吗?”

鸣人威胁性地抬了抬手,但并没有真的揍过去。

“哈哈~我在想你们如果不是自愿标记,那佐助君岂不是得被你杀了,但他居然活到了现在,真是个奇迹。”

“我、我……我干嘛要杀了他啊?!”

“可是我只是舔了你一下就被你揍得流鼻血了,那佐助君又会好到哪里去?”

鸣人当机似的呆在那里,然后仔细回忆了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他记得他当时的确很生气,但却没有真的要把佐助怎么样,相反还十分羞耻地没脸看他的眼睛。

他只是感到不可告人的羞愤,还有隐藏在愤怒下的慌张。

他其实……并没有真的那么讨厌他……

“总之、我们吵了一架,然然后我们闹崩了。”

“真可疑呢,你的停顿。”

“闭嘴啦!”

 

控制中心忙的不可开交就像炸开的蚁穴,佐助一直安静地贴在玻璃上盯着战火中那艘小小的飞船。放在控制室玻璃上的手掌渐渐握紧成拳。如果鸣人没有束缚凭战力不一定输给佐井,那么飞船没有改变的航向就直接说明了问题。

那是飞往地球的方向。

你真的要走吗……鸣人……

“那作为回报,我送你回地球吧。虽然现在飞船能量在大量流失,但救生舱的能量储备足够你回到地球了。”

“但是你和佐助……你真的不打算回到他身边吗?团藏大人正在到处搜捕你,你回到地球也是凶多吉少。”

“我……”

在敌舰包围过来之前,光束再次充当了他们的护盾,视野范围内的战舰都被清理干净,从佐助的视角看去刚好能够看清鸣人所在飞船的驾驶室。

鸣人回过头去看身后被能量网包裹的红色星球,被簇拥着的战斗母舰映入眼帘。

他张了张口,知道佐助一定听不见。

“我……我想要留下来!”

 

佐助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那艘小小的破烂飞船,哪怕满天的炮火遮盖一切,哪怕真空阻隔了最遥远的声音。明明分别隔着两层厚厚的玻璃,但他依然确信自己听清了那翕动的唇中吐出的两个字。

——佐助。

佐助像烫到一样立刻从舷窗玻璃上离开,走向会议室。现在没有任何人任何理由可以阻挡他,他要去到漩涡鸣人身边,立刻、马上!

他打开会议室的门,不管里面的作战会议进行得如何以及众多或惊讶或责备的目光马上开口。

“报告!宇智波佐助申请加入地球勘察小队!”

佐助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胸口起伏,直直注视着里面的宇智波富岳。

“前往地球不仅要穿过敌人密集的火力隔离带,还有来自地球的防御网,人数最好越少越好。”

“但这不管是对飞行员的飞行能力还是作战水平都是极大的挑战,如此冒险……”
……
富岳身边的副官七嘴八舌地说着,无外乎这个任务多么的不可能。

“批准。”

富岳连眼睛都没抬一直看着手中的文件,淡漠地说出两个字。

“谢谢长官!”

佐助行了个军礼,接着风一样奔了出去。

 

“真是后生可谓,您还真是有个优秀的儿子啊,指挥官大人。”

宇智波富岳终于抬起头来望向还没来得及关上的门,沧桑淡漠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参谋长过奖了,那不过是个愚蠢之人罢了。”

 
tbc.
 

【叫你不看好自家媳妇儿,现在好了吧……这次为斯文败类对Omega毫无还手之力的腰子君打call233333】

评论(2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