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发现室友偷我内裤怎么办

【知乎体】

用户:拉面是我老婆

本人男,大四……此为背景。

就在这周周一,我丢了条最爱的小青蛙内裤,那条内裤我超喜欢的,只穿了一次!上周是我第一次穿。伤心欲绝的我以为晾在阳台上被风吹走了,唉声叹气了好几天,拉面都吃不香了。

刚看到室友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对着手机露出了一个惨绝人寰的笑容,吓得我一个哆嗦差点把手机掉地上。(我和你们讲我室友超高冷,从来不刷什么搞笑视频,也不玩游戏,天天只知道学习,早出晚归,回来也是背单词直到熄灯,像这样坐在床上玩手机的情况很少发生。而且他还长了一张小鲜肉的颜,不光我们学校,隔壁学校都有女生追他,简直人神共愤,不知道为啥到现在都没女朋友。)此为室友背景,接下来发生的才是最恐怖的。

平时我就是宿舍里最闹的,看到室友如此反常突然恶向胆边生,我一定是喝多了才敢爬到他床上,对着他喊了句“你是不是在打飞机!”然后毫不留情的掀了他的被子。

……

这……这他妈不是我的小青蛙内裤吗?!!!!

 

我和他对视了一眼,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念头,然后我沉默的、迅速地爬下了他的床……

现在我躺在自己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的头打字,手抖的不行,感觉室友还坐在那里,而且正一动不动的看着我!

老子看午夜凶铃都没这么紧张过!!!!

(我穿内裤的时候都没他那么紧!他是不是比我大!)
―――――――――――――――――――――――――

你们哈哈哈哈就算了……那么多人点感谢,倒是和我说怎么办啊喂!

―――――――――――――――――――――――――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我从床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阳台上晒着的小青蛙内裤,和几条纯黑的内裤挂在一起,我要不要去偷偷收回来???偷钱好办,肯定打一顿,可是偷穿内裤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我记得他是狮子座,那么好面子的一个人,我只希望他不要把我给办了。(擦汗)

―――――――――――――――――――――――――

别赞了大哥大姐们,随便看看就好了……他好像也玩知乎的……

―――――――――――――――――――――――――

医学生没时间一一回复真的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也从来没想过这种问题你们瞎起哄什么啊喂!反正那天之后两天没和他说话,一个是实验室忙,另一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们平时玩的还蛮好的,偶尔还会一起去打球,我是把他当好朋友看待的。

所以这事得好好想想,不能伤了我俩的感情。

今天中午他突然回来吃午饭了,给我带了份拉面,还给我夹了个蛋,他这是咋了???从大一开始就没见他对我这么好过。

PS.我,纯正直男!比电线杆还直!

―――――――――――――――――――――――――

更:你们为什么这么想知道我室友长啥样啊??他蛮帅是没错啦,可我的问题到今天也依然没有解决啊!(T▽T) 关键是我不敢直接让他还给我,抢也不行,他跆拳道黑带的1551……

然后感谢各位的关注,大四了真的挺忙的,但是评论我都会认真看,感谢给我提建议的小伙伴们( • ̀ω•́ )✧。

―――――――――――――――――――――――――

更:周末,我和另外一个室友在宿舍组队打游戏(寝室是四人寝),语音的时候说了句好饿,再玩一把不玩了。他也在宿舍,不过在看书,然后……过了不到十五分钟,我们这边水晶还没攻下来呢桌子上就放了一份皮蛋瘦肉粥和可乐。

……

(他是觉得穿了我的内裤于心不安所以在弥补我吗?)

―――――――――――――――――――――――――

内裤的话还在那里晾着,他不收,我也不好意思收(′⌒`)

―――――――――――――――――――――――――

额……他刚才又给我带饭了,这次我俩都在实验室,我手上拿着坩埚钳懵逼的看着他一边笑一边替我做完剩下的实验,让我滚去吃饭……

原来只剩下我一个人没做完实验了吗?!

―――――――――――――――――――――――――

6.10看来这次得加上日期了,必须澄清一下,我们真的真的没有在一起,你们到底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啊?!我very、really、轰多妮,是直的啊!!

不过就算他偷穿了我的内裤……嗯,我们还是好哥们(强颜欢笑)

所以那条内裤是要一直挂在那里留给学弟们来继承吗哈哈哈哈

―――――――――――――――――――――――――

6.19说我菊花不保的你们良心真的不会痛吗?!老子的菊花好端端的谢谢!

再过一个星期考完期末考就暑假了,我问到了他家地址,他问我干什么我没说,等暑假给他寄几条小黄鸭内裤让他换换口味hhhhh(在学校可能真的会被打死)

可能那条内裤是他不小心穿错了,开学来我们还是好兄弟。

―――――――――――――――――――――――――

6.28明天放假了真爽,宿舍全体去了一次KTV,这次罕见的凑齐了四个人。

唱歌的时候大家都喝了点酒,我喝的有点多,就不认真写更新了,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挂在阳台上的内裤好像不见了,不过这不重要,明天就可以回家了真开心!(ノ≧∀≦)ノ

祝各位期末考全过,晚安。

tbc.

【明天继续,熬不住先睡了2333】

评论(43)

热度(90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