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发现室友偷我内裤怎么办

【知乎体】

6.29我回来继续更新了,现在正坐在回家的高铁上。

Anyway,我的菊花完好无损!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

昨天晚上被室友灌的有点多,又扯着嗓子嚎了一宿,以至于头到现在都还在痛,在此提醒广大少男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事实上我连自己是怎么回的宿舍都已经不记得了,嗯怎么说呢……昨天被哥几个起哄玩了真心话大冒险,他选了大冒险把酒干了之后却凑到我耳边小声地和我说他其实是个双性恋……性恋……恋……(´-ι_-`)

What???!!!!!???!!!!

当时听到的时候蛮震撼的,我在旁边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说真的我一直以来都是以调侃的心态看待这件事,从来没把它当真过,直到他亲口告诉我说他也会喜欢男生。

心情有些复杂,我得缓缓……不过厌恶啊恶心啊什么的不可能的,你们会觉得自己最好的朋友恶心吗?!

然后好像真的喝高了……额……似乎还做了个令人难以启齿的梦……(我发誓绝对没有你们想的那些污污的东西!!)

还有你们不要老这样暗示我啊,心里怪怪的(′へ`、) 

―――――――――――――――――――――――――

一些补充: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还认真地给我分析我俩相处中的细节。说实话我非常感谢给我分析的小伙伴们,我也从来都不知道他原来是个这么温柔的人(???),说起来我打篮球破掉的裤子都是他帮我缝的,真是贤妻良母(???)的典范。他原来蛮难相处的,也从来不参与集体活动,整天顶着张扑克脸独来独往,就跟谁欠他两百万一样,具体是怎么和他走近的已经忘了。不过我俩就真的只是普通的好朋友而已啊,他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也知道他是怎样的人,我们真的不会那样的。

所以你们到底是怎样,才会!把内裤!跟恋爱!还有菊花联系到一起的!

对了还有我妈告诉我不准找男朋友,不然就打断我的狗腿(嘤_(:з」∠)_)

―――――――――――――――――――――――――

7.18我就不更新,也不和他在一起,急死你们(哼!)

咳咳咳,好吧其实是我到医院实习了,回家第二天就进医院了,忙啊喂!!

他好像也挺忙的,没什么交流……所以我问你们为什么要我跟他有什么交流啊,我是直男好吗(真的哭了)到底要我说多少遍你们才会相信……〒▽〒

―――――――――――――――――――――――――

7.23居然!没人告诉我!今天!是!他!生!日!

啊啊啊啊我都没准备礼物好吗?!!(等等为什么我一定要给他准备礼物)

看了看快递几天前就已经显示签收了,那几条小黄鸭内裤应该能算作是生日礼物……吧……

(擦汗)

―――――――――――――――――――――――――

7.25要不是你们想看我才不会更,今天他发了张照片给我,是我送的内裤。说实话蛮搞笑的,183的大男人穿着条小黄鸭内裤在家里走来走去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换做以前我一定会觉得特别好玩,嘲笑他一通然后再悄悄把他的丑照保存起来以后好接着嘲笑他,但现在被你们灌输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思想后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他了。

昨天我问了我另一个室友,听说那天晚上是他把我搬回去的。在KTV的时候我俩还单独出去了一会,回来的时候我眼睛红红的不知咋回事……

WTF????!!!!!!什么时候的事儿????!!!!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突然菊花一紧啊喂!Σ (゚Д゚;) )

―――――――――――――――――――――――――

8.1哪里好笑了能告诉我吗?笑点在哪里?!我认真解释了一大堆你们竟然觉得是笑话??每次点开都被嘲笑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啊??!(怒摔)还有没有人性了?!祝评论区笑我的还有说我菊花不存的一个个被偷穿内裤!(再摔)

―――――――――――――――――――――――――

8.16

“明天有空吗?”

“晚上有轮休。”

“我过来找你玩。”

“嗯。”……嗯?????

明天不是七夕吗????等会儿兄弟你从哪儿来????来干啥????

―――――――――――――――――――――――――

8.20好几天没上知乎,没别的,一上你们一定又要接着八卦,我菊花在你们眼里已经荡然无存了……呵。

我们就去吃了顿饭怎么了???就去看了场电影怎么了???就算他跟我回家见我爸妈怎么了???来继续吓我啊??!!吓我他会在KTV对我怎么样啊禽兽们!!!(再次怒摔)

再说了,就算,我说就算啊,就算他真的喜欢我,就不能好好做兄弟了??!!

我俩晚上还盖一条被呢哼唧!

―――――――――――――――――――――――――

8.27明天他就走了,早上的飞机,来我家蹭了一个星期的饭,碗还是我洗的岂可修!还有……老!子!没!弯!你们一天天盼望个什么东西(极度嫌弃脸)

晚上出去遛狗的时候和他散了散步,顺便谈了谈心,我们好久没这样交流了,别误会啊是以朋友的身份。

―――――――――――――――――――――――――

其实看了你们这么多评论,从一开始闹着玩的心态到现在可以说是完全崩了,对我来说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发展,外加一部分惊吓过度。

那天晚上我们去散步的时候聊了很多,我都没发现原来他也会这么感性,笑起来还蛮好看的,可能那才是真正的他。

其实我自己也有好好地思考过这个问题,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坚定的直男,也和女孩子交往过,确定自己的性向是女。但是对于gay和拉拉我从来都是持包容和尊敬的心态,每个人喜欢什么是每个人的自由和权利,更何况那是自己的朋友兼兄弟。但是当这个问题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我觉得任何一个和我一样的人都不会淡定到哪里去(欲言又止)。

额……嗯……我是说,换成任何人,如果突然被自己的好朋友告白了都会震惊到手足无措的吧???

要不是因为他的表情太认真,我都几乎要以为他是在耍我了……

 

这对我来说太突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怕伤了他的心,又怕失去这个最好的朋友。反正就,现在蛮尴尬的。

他已经回去了,刚刚走的,我躲在房间里不敢出去送他,怂的一匹,等会肯定又要被我妈揍了(话说我妈可喜欢他这种别人家的小孩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1551〒▽〒

这个帖子算是废了,内裤到现在也没拿回来,可能今后都拿不回来了,想取关的可以取关了,感谢一路陪伴至此的大家,真心感谢你们给出的每一条建议以及关于菊花的吐槽。但是这个故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以后不会再更了,题主的心态已经完全崩了真的不知道该咋办,请放过我这个幼小无助的直男,万分感谢。(鞠躬)

Tbc.

下篇【发现室友喜欢自己怎么办】

评论(29)

热度(5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