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我的男朋友是个外星人(ABO)

Chapter 9 我的挚爱,我的唯一

 拖拉机晃晃悠悠地在雪地里缓慢前行,车头喷出的黑色浓烟被风带向身后拖出一条长长的尾巴。鸣人坐在它的驾驶室里被颠得直想吐,他都不敢相信现如今居然还有使用柴油的交通工具。要知道这东西只出现过在他的机械史课本里,这个村子应该直接被列入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单!它真的是太古老了。

天还没亮井野就把鸣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塞给他一件又厚又长的牛皮毛毡大衣后把他拖上了这辆早就该退休的铁皮古董。

“就算是Omega也要劳动,不工作就没有饭吃!”

“可、可是我还有要紧的事必须马上去做……总之我得快点离开!”

井野站在车厢里和鸣人僵持着,鸣人抓着拖拉机门外的扶手死活不上去,好像拉着他手臂的少女是什么凶恶的人贩子似的。团藏说不定就在找他,他在同一个地方呆得越久就越危险,他并不想给这个安逸的村庄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从村子到镇上的航站楼坐最快的车也要三天,村里就一辆,更何况现在那辆车发动机坏了昨天才送去维修。每星期有一辆补给车从镇上过来送货,你想走也得再等两天啊。”

这下不管他再怎么着急也没用了。

就在鸣人觉得自己快吐了的时候老旧的农用车终于在一片森林前停了下来,开车的达兹那大叔从车上取下一把电锯递给鸣人,交给他今天第一个任务。这个保留着原始放牧生活习惯的古老村庄至今都还在使用松木和麝牛粪做燃料,砍柴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森林无人踏足的雪地上交错着旅鼠觅食时留下的小小过道,偶尔还能发现雪兔和狐狸的串串脚印,冰雪掩盖下的世界生机盎然。新雪落在松木的枝条上,积了厚厚的一层。刚刚砍下来的赤松散发着淡淡清香,鸣人只觉得这个味道好熟悉。他把一把松枝从树干上撇下来,抖落上面蓬松的雪凑到鼻尖嗅了嗅。

他忽然绷直了后背。

清新的雪在枝条上融化成晶莹水珠,雪水的味道和着凛冽的松香灌进鼻腔,干净又沁人心脾。鸣人在辨别出这个味道后陷入了沉思,他没想到就算到了这里他也依旧摆脱不掉某个Alpha对他的影响。

……这是过去常常围绕在他身边的,佐助身上的味道。

鸣人的喉头紧了紧,一股腥甜的唾液涌上口腔,鼻尖忍不住发酸。他把手里的松树枝重新凑到鼻子旁边,这次几乎把整张脸都埋了进去。

想要见他……想要和他说清楚……强烈郁闷的心情占满了鸣人的胸膛,胃部甚至膨胀得隐隐作痛。他为什么非得承受这些不可?他明明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普通的Omega而已。

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鸣人终于完成了他的工作,拖拉机拉着处理好的松木晃晃悠悠迎着夕阳返回村子,在身后的雪地上留下深刻的车辙印记。橘色的阳光透过挡风玻璃暖融融地照在脸上,这让鸣人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

他为自己终于想通某些事情而高兴。

 

晚饭过后鸣人自告奋勇去帮井野的奶奶打扫牛圈,这可真是一件苦差事。新鲜的牛粪堆得小山一样高,他不得不在湿滑腥臭的牛圈里奔走,用铁铲把它们一点点收集到小推车上。月亮渐渐升起来,鸣人不经意抬头,雪花飘落到他的脸上化成雪水从脸颊上滑下去。

下雪了。

他停下动作静静地看着天空,雾一样柔和的月光笼罩着大地,夜风刮过村庄静谧的街道,雪簌簌下着。直到漆黑的穹顶出现一道裂纹将夜晚的宁静打破,是的,裂纹,金色的裂纹伴着爆炸沉闷的轰隆声突兀地在夜空中回荡。

鸣人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头顶上空的巨大裂缝。他很清楚那是什么,那是防御网即将被破坏的征兆。同时他的心脏跳的飞快,鼓点一样,由于紧张他不禁捏紧了拳头。

会是他吗?还是说是来抓他的人?

村子里的人们听到声响都从家里走出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奇地看着天空。爆炸接连发生,裂纹一点点扩大,终于,一道紫色的光束穿过了厚重的云层,强行穿越屏障时毁坏的防御网链接照亮了天空。金色的蜂巢状网出现了一个肉眼可见的破洞,一架紫色的仿生机甲穿过最后一层防御屏障出现在天空中,紧接着它便直直坠向地面。

在那里!

鸣人在确定了它的坠落地点后扔了手里的铲子,朝那个方向飞快地跑过去。

万一……万一是他呢?

鸣人在一个小山包上停下来,陌生的机甲最终坠落在空旷的荒原上,凛冽的风吹起他的衣摆。这里没有任何可以用来隐蔽遮挡的物体,如果真的是敌人他绝对逃不了。鸣人远远看着陷在雪地里的机甲吞了吞口水,他为自己没拿任何武器防身而感到懊悔,刚刚他太冲动了。

就在这时,那艘机甲的舱门忽然弹起来,从里面探出一个漆黑的脑袋。白雪轻飘飘地坠向大地,世界失去了他的色彩,雪地反射着白色的朦胧月光让人产生一种宛如梦境的不真实错觉。

是他!

风从他耳边呼啸着刮过,鸣人自己都不知道他是用怎样一种速度跑过去的,似乎比体测时的速度还要更快。佐助从机甲上跳下来,一脚踏进雪地里,他往前走了两步,惨白僵硬的脸在看到鸣人后终于有了些微的表情,不知为何他看上去有些生气。鸣人在离佐助不到两步的时候停了下来,他气喘吁吁,冷风把他的脸冻得通红,他刚想说点什么就被佐助以不容抗拒的力道一把扯了过去。

他觉得自己抱住了一块巨大的冰块!佐助浑身都湿透了,鸣人不知道他是做了什么才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而且佐助只穿着紧身的黑色作战服,发梢上的水珠已经被寒风冻上,现在浑身都像冰块一样冷。他被佐助的低温吓到了,穿着衣服都被他冻得直哆嗦。佐助吐出的气息像冰一样,体温低到让他感到危险,他想把外套脱下来给他身体却被佐助牢牢箍在怀里动都动不了。

“喂!你想冷死在这里吗?快穿上衣服!”

“……我一直……都在找你……”

鸣人觉得自己的胃被狠狠地捏了一把,佐助的声音颤抖极了,他从未见过他这样。

“我跟着追踪器找到你的位置,可那里只有湖泊,除了水什么都没有。”

说罢鸣人便不再挣扎了,任由佐助紧紧地抱着他,力气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骨血里。佐助把头埋在鸣人侧颈,紧贴着他的动脉感受着鸣人的脉搏,好像在确认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活着。

“我以为你掉到湖里去了。”

他缓慢地说着,就连发出的声音都闷闷的,鸣人大概猜到导致佐助浑身湿透的原因了。他很庆幸他们现在的姿势无法让佐助看到他的脸,他居然因为佐助的几句话而轻易红了眼眶。

“……笨蛋。”

终于也轮到他说这话的一天了,回应他的是佐助更加紧致的怀抱。

 

鸣人最终还是把衣服塞给了佐助,并把他带到了村子,给佐助换上了干净温暖的衣物。井野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特意把佐助安排到鸣人的屋子里。佐助抱着被子跟着鸣人进去,安静地听鸣人一一向他介绍那些古董一样的生活用具。

“很晚了,睡吧,明天我们回木叶。”

佐助打好地铺,将被子放了上去,看上去真的准备睡觉了。

“我、我有一些话想和你说!”

鸣人连忙出声,然后他们双方都愣住了,良久的沉默过后佐助才接着开口。

“……我也有话要和你说。”

是时候坦白一切了,他想。

“在此之前,能先听听我的吗?我明明……完全不能算作是一个合格的Omega,而且佐助你那么优秀那么强……为什么会是我?我的意思是、很多次我都挫败地想无论我怎么做都追不上你……”

鸣人踌躇地坐在床沿上,因为紧张而抓紧了身下的床单,他直白地把最想问的问题全都问了出来,他都不知道自己的耳朵有多红。

佐助看他紧张的样子偏了偏视线,淡淡地回答道。

“你就是你,没必要和别的什么Omega做对比。也没有什么合格不合格的说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而且我也从来没有把你当作柔弱的Omega看待过。”

漩涡鸣人之于他更是互相竞争砥砺着前进的伙伴与搭档,他从来都不屑于AO那套迂腐且满是偏见的说法,他们本就是平等的,就机甲神经元连接的匹配度来说没有人可以取代他们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度。

极寒之地的细碎月光透过窗户给鸣人的金发镀上一层雾一样毛茸茸的光晕,浅色的发梢末端几乎变得透明。佐助坐到鸣人身边,伸出他修长的手指,撩起鸣人因为微低着头垂下来稍长的头发别到他耳后,露出那双水灵灵的眼睛注视着里面沉静的蓝,把那抹底色深深刻进心里。

柔和的Alpha信息素搅动空气寻找到Omega的交缠上去,他们都没有说话,安静地注视着彼此,暧昧的因子在鼻息交互间酝酿。

“本来就不聪明还爱逞强,几乎每次都是我给你收拾的烂摊子。”

佐助说这话的时候嘴角翘起了一个若有若无的弧度,语气里带了点从未有过的宠溺惹得鸣人脸上迅速爬上一层桃红。

 “但是,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却是所有我见过的人里,最努力最优秀的那个……”

像极了扎根于悬崖上的花朵,兀自抵御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严寒酷暑凛然绽放。这样想着的佐助突然觉得就连花朵上那几根用于自保的微不足道的尖刺也变得异常可爱了,佐助又一次为自己发现这样闪闪发光的宝物而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与庆幸。

鸣人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佐助,舒展着眉微微笑着,脸上的柔和是他从未见过的。他有些无措,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融化在Alpha充盈且温暖的信息素里了!这是他除了嫌弃和嘲笑以外第一次从佐助嘴里听到那么多关于认可的话。

“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跌到了爬起来,这种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不依靠任何人自己努力变得强大起来这样的事,其实真的很帅气。”

佐助拉住鸣人的手,那双手可算不上柔嫩。因为常年握枪和各种认真的训练而布满薄茧,真的是一点都不像一个寻常的Omega。但佐助不在乎,他甚至感到骄傲。

看啊,这是我找到的,全宇宙独一无二的Omega。

佐助的手指从缝隙中穿过无比珍惜的握住鸣人的手,触电一样的感觉从指尖传达到大脑的末梢神经带来一种陌生的刺激拨动着鸣人的心弦,可他并不想放开。那只手的主人扣住他的手指凑到嘴边,用低沉好听宛如提琴一样的嗓音唤了一声他的名字,眉毛微皱,吻像羽毛一样颤抖着轻轻落在无名指上。佐助这才知道原来他不是无所不能,不是不会紧张。

他抬起眼注视着鸣人的眼睛,鸣人看向那一汪深黑色的海,心跳猛地慢了一拍,脑袋里宛如狂风过境一样一阵旖旎的晕眩。那片从来宁静的海面在月光下卷起一个个小小的白色浪花汇成巨大的海浪在他的心尖翻滚,拍打。酥麻的感觉窜上心脏,他承认他有被佐助那可以称得上是深情的眼神电到了。

“如果可以,我想做你这生唯一的Alpha……”

“鸣人,拒绝的话就推开我。”

佐助捧起Omega的脸凑过去与他额头相抵,脸颊上Alpha的温度从指尖传达到Omega心底,把本就剧烈的心跳催的更快。鸣人睁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佐助的脸,长睫毛下那双眼含情脉脉荡漾起涟漪,就像被风吹皱的湖面泛着粼粼水光闪烁着无尽的期盼。他暗自庆幸佐助没有真的和他贴在一起,不然佐助一定会因为察觉他胸腔下那颗脆弱心脏仿佛随时要爆掉一样正在疯狂跳动的频率而嘲笑他的。

漆黑的眸子专注地注视着他,瞳孔前印出斑驳的蓝一眨不眨,认真而坚定。

这种情况下谁还能拒绝他呢?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最狡猾的不是吗?

 

“我喜欢你……”

 

“我爱你。”

 

星星好像突然变得更加明亮了,甚至高挂的月亮也失去了她高贵而娇人的光辉,不然为什么清冷的银灰月色能像现在这样绵软而和煦?笼罩在身上的感觉又怎能如此温暖与缠绵?为什么只是微弱的星光就璀璨得令他睁不开眼……鸣人的注意力不断往佐助那淡粉色的唇上瞟,开阖的唇瓣吐露出迷人的词句。佐助的脸慢慢靠近,鼻尖碰上他的鼻尖轻轻蹭着,带着发酵后醇酒的芳香与甜蜜,他醉倒在Alpha馥郁的气息里,轻轻闭上了眼。

Alpha缓缓低下头来,Omega温热的气息扑打在唇上,最后他尝到了那柔软甘甜到令他颤栗的味道。他们终于在银河绚烂群星的注视下交换了长久以来的第一个吻,不是短暂的浅尝辄止,而是悠长的,缠绵的,撩动人心的深吻。月色下的两个影子纠缠在一起久久没有分离,直到再也没有任何间隙。

仿佛要横跨整个银河系的裂缝终于得到填补,两颗心相互牵引着好不容易才相会交织。

那为什么要拒绝呢?

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理所应当水到渠成,好像早就应该那样。那是Alpha与Omega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对他们来说是承诺,亦是誓言。

 

【直到心脏停止跳动,直到星辰不再发光】

【宇宙群星作证,此生我只爱你一个人。】

tbc.

好的,这个废人已经被苏助撩到暴毙而亡了……向撩汉大佬宇智波低头。

所以说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嘛!(இωஇ )

评论(37)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