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和最好朋友的同床共枕

和朋友一起睡觉的脑,话说你这是什么怪癖 @李游
——
鸣人站在宇智波家的大门口苦大仇深地盯着他家门板,伸出去的手却在离门铃还有几毫米的时候又犹豫地收回来。门口的照明灯旁零星围着几只打转的蛾子,随着气流乱飘的粉尘在灯光下看得分外清晰,寂寞的照明灯是冬夜里唯一的热源。风刮的很大,很冷,脸也几乎快被冻僵。
他已经在佐助家门口站了十多分钟了。
鸣人把手放到嘴边呵了两口热气搓了搓又放回口袋里,怎么说呢?他现在除了能在心里谴责几句因为结婚纪念日出去享受二人世界而丢下自己不管的老爸老妈外什么都做不了。
忘带钥匙,进不了家门,手机没电,没带钱包……屋漏偏逢连夜雨,这直接导致他只能来求助自己的邻居兼发小。
就在鸣人抓耳挠腮之际肚子又咕咕叫起来开始抗议,于是他只好再次鼓足勇气,甚至都做好了必死的决心把冻僵的手指从口袋里掏出来,可来到门铃前那只手却颤颤巍巍抖个不停宛如一个重度老年痴呆患者死活按不下去。
清冷的声音就在这时从背后传来。

“你在干什么?”

!!!!

鸣人僵硬地转过头去看声音的主人,虽然他不知道该怎样解释自己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奇怪行为,可他发誓他真的没有想要撬佐助家锁!
“呃……那个……嗨?”
他只能硬着头皮干巴巴地和佐助打了个招呼。
“干嘛?”
“我、我就是来看看你回家没有哈哈哈哈……”
胡乱编造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他看到宇智波又露出那种惯常的微妙神色,单边眉毛吊起来,审视地看着他,一双漆黑的眼睛亮的透人,似乎无论什么在那双眼里都无处遁形。可没想到佐助什么都没说,看了他两眼直接越过他掏出钥匙插进锁孔里。
“行了,没带钥匙就直说,阿姨今天给我妈打过电话了。”
“……”
见佐助自然地开门走进玄关,鸣人还像个木桩一样杵在门口,他踌躇着不知道要不要跟进去。

明明他们……才刚吵过架啊……

冷风穿过敞开的大门灌进室内,身后的人却半天没有跟上来,佐助又回过头去看他。
“你难道真的打算露宿街头吗白痴?”
可怜的肚子才不管主人的尴尬只顾叫嚣自己的饥饿,最终鸣人还是跟着佐助进了宇智波家门。
没想到佐助家全员皆在,为了照顾鸣人美琴还特意做了满满一桌子菜。富岳坐在上首安静地看着报纸,而他则坐在了佐助旁边,与鼬和美琴面对面。
“佐助和鸣人都快高考了吧?你们俩都多吃点,学习没有身体可不行。”
美琴说着热情地往鸣人碗里夹了许多肉类。
“多吃蔬菜才能补脑子。”
佐助也往鸣人碗里夹了一筷子生菜。
没想到鸣人居然呆呆地盯着碗里的生菜看了半响,都忘了和美琴道谢,佐助刚收回筷子抬起眼睛就撞上宇智波鼬促狭的眼神。
【你们又闹别扭了?】
【不关你事。】
兄弟俩眼神交流一通,只见鼬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佐助心中警钟大响。
“真是多亏了鸣人君能来我家做客,不然平时妈妈是不会做这么多菜的,今天佐助还专门提醒妈妈要做鸣人难得爱吃的生菜呢。”
桌面下的佐助不由分说用膝盖撞了下鼬的膝盖。

【你干嘛?】
【帮你啊。】

“真……真的吗?”
果然佐助看见鸣人朝他露出灿烂又兴奋的笑容,仿佛之前的争锋相对完全不存在。
“对了妈妈,今天止水要来,客房被提前预约了,只能麻烦鸣人君和佐助挤一挤了,不过我想佐助应该是不会介意的。”
宇智波鼬不动声色地用膝盖碰了碰佐助,佐助则回了他一个白眼。

【愚蠢的弟弟,只能帮你到这了。】
【谁要你多管闲事。】

晚饭过后鸣人和佐助一起写完了作业,再等他们洗漱完指针已经快指向一点。
真的很晚了。
鸣人收拾好东西看了眼闹钟刚转过头来就看到光着上身的宇智波。
“唔哇!你换衣服之前都不说一声的吗?”
“这可是我家,你的睡衣在衣柜里自己拿。”
佐助却无视他的抱怨继续利索地脱下裤子,他不得不从那白花花的肉体上移开视线背过身去。他俩自从小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有一起睡过,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睡觉这种事本来应该是很令他激动的,可鸣人现在并不知道佐助是不是真的已经原谅了他,因为他还是不知道自己去见我爱罗一面这件事到底哪里做错了。
“那……我换衣服的时候,你别看哦。”
“都是男人有什么可害臊的,难道是拿不出手吗吊车尾的?”
佐助穿好睡衣抱着手好整以暇地看着他,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挑衅!
“谁、谁拿不出手了!”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被佐助那炽热的视线盯着换衣服的感觉总是让他心里感到怪怪的,他一直很不能理解佐助看向他时,那深邃目光下的含义。
等最后折腾一番两个人躺进被窝里关上灯已经一点多了,他困的不行,偏偏佐助的声音又从床的另一头传进他的耳蜗。
“你过来一点,中间空了好冷。”
鸣人不得不闭着眼睛往佐助那边挪了挪。
“还是冷。”
他又用背抵着佐助屁股朝他那边拱了拱。
“你再过来点。”
“过不去啦都已经抵着你了。”
“那你抱着我。”
“我为什么非得抱着你?”
“我冷。”
“可是我热……”
“我冷。”
“……”
明明暖气开的很足,鸣人这才恍然大悟佐助就是想搞他才这么说。于是他干脆直接挪回了原位,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蹭枕头准备睡觉。
然而宇智波魔王明显没有打算轻易放过他的意思,看他挪远了声音又提高几分宛若命令。
“过不过来?”
“不要。”
“真不过来?”
“不要。”
“……”
他才不打算轻易认输,甚至扯了扯被子,僵持的结果就是两人中间被扯出更大的空隙,冷空气径直钻进被窝里。
他几乎立刻就后悔了。
“……行了你睡吧。”
“……”
佐助翻了个身,似乎是真的打算无视那个空隙直接睡觉了。鸣人睁开眼睛,想了想两人持续一整天的冷战好不容易现在才稍有缓和,最后还是慢慢挪过去,不情不愿轻轻搂住了佐助的腰。
“你不生我的气了?”
“……”
“真不生气了?”
他只是想确认一下宇智波魔王是不是真的消气了而已,没想到佐助竟然直接转过来抱住他,甚至连背后的手都收紧了一些,一时间鼻腔里全是佐助的味道。
“闭嘴白痴,快睡觉。”
“你、你这样抱着我……我更热了更睡不着了啊……”
“你再嚷嚷我就真不原谅你了,数学考试别想我帮你复习。”
鸣人只好乖乖闭上嘴,佐助轻微的呼吸声就像安眠曲,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黑暗中全然没有看到某个人扬起的嘴角。

END.

【投怀送抱达成√。】
【很流水账,佐助和鸣人都睡了大家也早点睡吧】

嗯……还是想写青春酸涩的校园恋爱……

评论(25)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