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2017年末总结

漩涡鸣人的忧郁

 

他和他的刀

 

夏日汽水

 

月亮与六便士

 

 阳台种出的爱情

 

 勿失勿忘

 

 旋涡鸣人的职场生活

 

都说有困难找警察,警官我能暂住吗?

 

 魔法VS机械

 

 地府管理员

 

我的男朋友是个外星人【ABO未完结】

 

【弄了个年末总结,今年才刚刚开始尝试写文......拙劣的文笔以及幼稚的思想让大家见笑了。今年过的非常非常开心,遇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灵魂,无论是写文还是生活学习,太太也好普通的读者也好都给予了我诸多鼓励。

那些赐予我诸多灵感,给予我太多支持和温柔、我根本无以为报的人们,我欠你们所有人一句真挚的谢谢。

感谢佐鸣一路有你。

希望佐鸣能够长长久久,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了,新年快乐。】

 

评论(40)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