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

纯爱战士。

挖坑人,谨慎关注。

漩涡鸣人日记

XXX年XX月XX日

前两天发生了一件史上最最最尴尬最最最糟糕的事情!!!因为这个还毁掉了我漩涡大爷的一世英名!!!鹿丸和牙居然还嘲笑我!我发誓我要和他们绝交三天!
就在前天课间我拿着水杯去三楼想打个水,上楼梯的时候不小心脚下滑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谁没有拧紧瓶盖把水撒在了地上,总之我整个人失去重心往前面扑了过去。正巧那会儿我前面也有几个人,当时也没注意是谁,反正也是几个男的,其中一个要高一点,可是问题的关键是就在我滑倒的时候脸怼到了那个高一点的男生屁股上。
这还不是最要命的,要命的是就在摔倒的那一瞬间,我还好死不死地大叫了一声“卧槽!”
这直接导致我的脸怼到他屁股上的时候嘴巴还没来得及闭上!然后就结结实实地在人家屁股上啃了一口!!

我!漩涡鸣人!!!啃了一个男人的屁股!!!

而且那屁股还不是一般的结实!等我从楼梯上爬起来的时候门牙还隐隐作痛!!!你说什么人会有那么结实的屁股?!他是不是练过?!我说到这事儿的时候牙还嘲笑我把初吻给了一个屁股!!真是太可气了!!!我要和牙绝交一个星期!

那个被我啃了屁股的男生当时估计也懵了,回过头来睁大了眼睛看着我,我估计他也疼,就是不好意思叫出来,我自己使了多大力我心里清楚……可是……这也太他妈巨鸡儿无敌尴尬了吧?!

他站在上,我站在下,我们就那样站在楼梯上对望,又是课间,人又多,好多人把我们围了起来,我还看到有人拍照了!
然后这事儿就在学校里传开了,直到今天牙拿手机来给我看我才知道被我啃了屁股的那个男生是校草。看着校园贴吧榜首加精的【木叶高中校草屁股被人啃了!】几个大字我心里十分凄凉……
难怪我这几天走到哪儿都被人围观走到哪儿都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还莫名其妙被女生追着打!
我他妈怎么知道那是校草!!再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现在只想知道怎么去把贴吧里那篇加精的【啃人者为漩涡鸣人实锤】删掉!!

宇智波佐助你大爷!本大爷被说成是gay全是你害的!!!我从今天开始和你不共戴天!

——
略微有些泛黄的纸张被闯进室内的和风轻轻翻开,扬起又落下。潦草的字迹下方是一小行娟秀端正的钢笔字,墨迹尚未完全干透,看上去崭新而又力道十足。

【现在两清了,吊车尾的。】

【知乎看到的,觉得很好玩拿来改了下和大家分享分享,不是我自己的原创,请不要转载和作为商用~】

评论(22)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